close

真理堂的對面是台大,正對著我們的是「新月台」,而新月台除了有台大農產品的銷售中心外,樓上還有一家好吃的餐廳喔!

Got Egg!沒錯,就是以蛋包飯出名的Got Egg喔!元旦中午跟著大夥一起來到這家視野良好的餐廳,享受了一頓美味的午餐!

從Got Egg看過來的真理堂



由於元旦當天是新年,他們推出跨年專案的樣子,沒辦法單點,全部都要點套餐,有一點點小貴說,但Jessica認為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尤其是我點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,吃起來也真得都好好吃喔!所以呢就不計較那麼多了。

這是前餐:混著香料的麵包、濃湯+餅乾的組合,以及清爽的沙拉!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!

【半筋半肉蛋包飯】我點的主餐,是帶有小辣的四川風味,牛筋煮得很入味,牛肉也好吃,我不知道蛋包飯也可以這樣變化,在又驚又喜下,滿足地嗑完整盤飯。實在是它的湯汁實在令人垂涎,蛋包也專業好吃,真是人間美味阿!

鏘!鏘!鏘!吸引眾人目光的【黑磚冰釀咖啡】登場囉!
這是我點的飲料,喜歡喝咖啡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玩意兒,將黑咖啡製成冰塊,加入冰咖啡中,冰咖啡就不會隨著冰塊的融化而被稀釋濃度,因此而能一直保持著好喝的狀態。為了證明他真的是咖啡做成的冰塊,Jessica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,親身體驗黑磚的神秘,哇哇!好苦阿!真的是咖啡做的ㄟ!加入店家提供得果糖跟奶油求,嗯!果真好喝!一直喝到底都沒有淡掉ㄟ,真是開心!

【法式薄餅布丁】我的甜點喔!因為喜歡布丁,也喜歡法式薄餅!布丁淡淡的甜味跟黑磚冰釀咖啡呼應得剛剛好,一甜一苦,中和了我的味蕾,吃起來相當順口。

【藍莓蛋糕】這是VIVI的甜點,帶有藍莓的酸甜口感,還不錯吃啦!不過我個人還是對藍莓蛋糕不感興趣,真正好吃的是新鮮的藍莓喔!

這是其他人點的甜點,不過我忘了名字了,好像是熱帶什麼什麼的,聽說也很好吃喔!所以其他人全都點這個。

好吃,下次在一起去吃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