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8的午後,從天洒下的溫暖陽光以及陸陸續續抵達的部落客,讓我們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好像吃下定心丸一樣。尤其是看到已經熟識的查理王、小眼睛、Dear John、水平子、Vista、老夫子姊姊、Joe..一一的現身時,讓擔任接待的我,.一下子心安了不少~



在Bart簡單的開場及王姐的致詞後,我按下了PLAY鍵,將我們多年來努力的成果,忠實地呈現在部落客的眼前。

我想,現場,我、Bart、王姐,還有王導都是一樣緊張的ㄅ,一直沈浸其中的我們,不知道外界的看法為何,然而在不知覺中,已然投入我們全部的熱情及感動了~

放映的過程中,只見大家專注地盯著螢幕,相機喀嚓聲也此起彼落,映後座談時,大家踴躍的發問及回應,讓我們心中的大石頭真正地放下來了,至此,我知道,這一場活動是成功了。

雖然沒有催淚的元素、沒有華麗的動畫,但從會後的回應,我們知道,想傳達的心意、想傳達的訊息,已經傳遞到每個部落客心中了。接下來,我們仍將繼續耕耘「國際義診」這塊愛心園地,不讓他荒廢,要繼續幫助更多孩子綻放美麗的笑容~

或許不再是以執行製作的身份,來看這場放映,沒有工作中的挑剔及要求,所以昨天的自己,特別的感動。每一個畫面都牽動我的思緒,想起自己曾經參加過的每一趟義診,想起每一個辛苦工作的白天、夜晚,想起每一趟義診的辛酸甘苦,心中更是牽掛著不同的國家我所遇到的小天使們,這才發現,自己習以為常的工作,盡是處處充滿溫馨~

首映會後,還有許多的活動將陸續展開,首映會的成功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,雖然還有許多的路要走,但我相信在大家的支持與幫忙下,基金會的同仁們會更努力的,更努力地去傳遞部落客們滿滿的心意~

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