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是工作忙碌的一年
忙到12/24平安夜這一天
工作才算有了小小的結尾

這一夜,回到了因工作忙碌而暫離的教會
那種熟習與感動
那種溫馨的感覺
再一次襲擊我的心





真理堂有三堂的平安夜聚會
與朋友相約先行在教會隔壁的餐廳小聚一下
接著再約另一批朋友,一起參加最後一堂的平安夜崇拜

由於朋友是第一次到教會過節
心中有些許的擔心
不知道他能不能習慣
也掛慮著另一個遲到的朋友,希望他能趕得上我們的聚會

但上帝的安排總是巧妙的
在等待朋友前來的同時
自己倒是先被牧師給逮個正著

首先,一定被叮嚀的是:「工作」與「上帝」的先後順序
接著再被叮嚀小組聚會不可停止

接著,原先已打算被放鴿子的我
竟在崇拜後接到遲到朋友的來電
他雖然遲到了
但卻在教會一樓大廳跟我們一起參加了崇拜
他說:是一個很令人感動、很棒的聚會

而先到的另一位朋友
在聚會中也是享受的一起唱歌讚美

知道他們兩位喜歡這樣的聚會
心裡滿是歡喜

原來,上帝自有巧妙安排
我們只需將人帶到祂面前
其他,勿需我們多操心

這一夜
我也再度在上帝面前許下承諾
在外飄盪一年的孩子
要回家了~

平安夜,我的天父,親自來帶我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