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真的要問我:這世界有神嗎?

我會很認真的回答你:有,有一位獨一無二的真神—上帝,但現在祂不在我身邊,祂出門旅行了。

會回來嗎?可能會吧!

但我的門應該會關著吧!如果祂要進來,祂要一直一直一直敲門......



什麼時候出去的呢?

我想是我到美國後,祂也跟著出門旅行了……

我的美國生活美麗又快樂,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忘記這一個月的

是的,2005/8~9月的日子,美麗又快樂

回到台灣後,莫名的原因,日子開始變得不一樣,我依然堅信我的神,只是,我發現我離祂好遠,或是祂離我好遠呢?

這樣的發現讓我陷入一種無法自救的困境,

孤寂...變成時刻陪伴我的朋友....

掩飾,變成我每天一成不變的妝扮....

抱怨,是心中每天爭戰不斷的聲音

一度,我甚至以為我要成為憂鬱症的患者了...

或者,是精神分裂的人

每分每秒...都在哀怨再自我修復的循環中度過....

我甚至跟我的教會朋友說:請不要說你要為我禱告,至少不要說給我聽,如果你真的要為我禱告,請不要說給我聽。

拒絕,是的,我拒絕了人家的禱告.....

禱告!祂會聽嗎?有時候會,有時候要等很久,很多時候你根本不知道祂到底聽到沒有?????

因為這樣,我拒絕任何在我面前為我的禱告,你要私下為我禱告,請自便,但就是不要說給我聽,因為我強烈質疑一件事...

如果祂關心我,祂為什麼要我放我一個人在家自己出去旅行???

如果祂愛我,祂會什麼要讓我這麼長久的等待????

如果祂在,為什麼我不信的朋友每一個都過得比我快樂??

如果祂在,為什麼我在小組中得不到滿足?

如果祂在,為什麼要讓每小組的人都說我很重要,但我的提議卻經常不被採納?不被尊重??

如果祂在,為何要讓我自己帶進教會的人來傷害我?

如果祂在,為什麼要讓我自己一個人面對這麼長久的孤獨等待???

如果說:這一切都是祂的旨意,那麼,請告訴我,用意何在???

我相信祂在,但祂真的拋下我,自己去旅行了

不要跟我說:你要打開門阿,祂在門外等你的。

但,我沒聽到敲門聲,我沒聽到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敲門不放棄我的敲門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你在,請你來找我,不要、不要放棄我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