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應好友Dear John之邀來到十二籃聚餐

十二籃 

老實說先前我就已經偷偷來嚐過十二籃的美味囉

一來他離我辦公室真的很近

二來知道是同為基督徒開的餐廳,好感度馬上上升不少

三來真的很多人吃過都稱讚,不來吃一下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啦

四來我最愛的料理就是火鍋,怎麼可以錯過呢

但,自從嫁給吃素的老公後,就少有機會再大口大口滴吃火鍋了

所以,這次怎麼可以不把握機會呢

IMG_8769.JPG  

看到沒,光湯底就跟別人不一樣了,據說是十幾種穀類熬製而成的,但那天我們實在太飢餓了,人也太多了

所以也沒機會問老闆到底是什麼東西做成這一鍋,但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啦

IMG_8770.JPG 

接下來這一盤真的把大家嚇到了,不說清楚還以為我們直接在海港吃海鮮呢

這麼新鮮看的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呢

IMG_8775.JPG 

雖然以海鮮為主題,但這盤肉還真的讓大家欲罷不能呢

IMG_8776.JPG 

花枝漿也是我的最愛之一

IMG_8774.JPG  

聚餐這一天剛好下著雨,氣溫有點低,所以光看這一鍋身體就溫暖了不少~

IMG_8778.JPG

這個是香辣鍋,上次自己來的時候因為人太少,吃不了所以沒點到

這次人多了,就有機會可以吃吃看

我特別喜歡他把用收乾的方式,讓食材可以吸滿香料,吃起來相當有味道又不會濕濕的那種感覺

十二籃 

因為實在太飽了,所以我們後來沒有讓老闆幫忙用湯底煮粥,不過現在回想真的有點可惜

記得第一次去吃時,用最後的湯頭煮粥那種美味都我們讚嘆不已、回味無窮

但,裝鹹食物的胃已經滿到脖子了

只能用裝甜食的胃,來吃這最後不能不吃的龜苓膏

個人覺得在吃完這麼多的海鮮後,來一碗龜苓膏真是一個絕佳的收尾

讓這一夜的美食聚會更加令人享受

我只能說這個十二籃真的有像那五餅二魚一樣,把大家的身心都餵飽了呢

真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到十二籃繼續大快朵頤!!
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