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農曆八月十四我們幾乎都一起過.....這一天比中秋節更受到我們的重視,每一年都在想著要如何來辦這一場慶生PARTY…



從我有記憶以來,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排滿在這一天裡,參加party的人來來去去,而你是最棒的主人,看著你遊走各桌,微紅的臉顯出你的醉意,人們卻不想放過你,總是一杯又一杯的邀你.......

今年.....我失去你....八月十四晚,我們依然聚在一起,卻沒有人敢提起你,我們試了新的烤肉菜單喔,還研發出柚皮烤牛肉的新菜,空氣中一樣充滿了歡樂的氣氛,卻又有一種弔傀的感覺,時間過的特別慢,有你在的每一年,大家總是歡樂到凌晨,今年好像所有活動都進行過了,時針卻依舊停留在八、九點.......

因為想你,我一個人喝掉三分之一的白酒,大老遠從美國拎回來的,卻因為多數人要開車沒辦法喝…因為想你,又不敢在眾人面前提起你,所以我一個人喝掉那些酒,有點醉、有點不舒服、有點想吐......結束後酒精的力量無法幫助我入睡,是我喝的不夠多嗎?還是想你的心讓我無法入睡呢?

今年我失去你,是我最難過的一件事,已經過了那麼久了,我仍然會想起,想起上半年每一回在高速公路上的奔波,每一次離開的不捨,每一次都想留下,每一次卻又想趕快離開,在你生日的這一天,我喝著酒,想著你,想著以後沒有你的八月十四......

如果你還在,今年是你七十五歲的生日

阿公,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