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你結婚了!真的很為你感到高興!

我知道你不會來看這篇文章,但我還是想要跟你說:

謝謝你在我快樂、難過的時候,一直陪在我身邊,不論我做了什麼、說了什麼讓你難過的話,你總是默默陪在我身旁,包容我的一切............



我好像從未讓你知道過你在我心中的重量,我想你大概認為自己在我心中是微不足道的吧!因為我在你面前總是這樣表現著,就像那一年,你精心準備了好酒、禮物,希望跟我一起迎接新的年度到來,貪玩的我卻在最後一刻選擇跟朋友一起到夜店喝酒狂歡、慶祝,只因為我不想讓別人就這麼樣知道我倆的關係,難掩失望的你卻還是聳聳肩放手讓我去歡度......

可是,你知道嗎?在我心中你是很重要的,因為我知道你是對我最好的一個人,只是很多外在的壓力讓我選擇逃避,我不敢面對也沒有勇氣面對,所以我一直想把你從我身邊推開。

還記得嗎?每晚的散步時間,幾乎都是我在勸說你離開我,好像在玩一場拉扯戰一樣,你來我往地互相說服,還有幾次淚眼相對。我知道在這過程中你難過、生氣,覺得我為何一直要把你推開,而我的心何嘗不是在流淚?在我強顏歡笑的表面,有許多心思隱藏著不讓你明白。

每當看你在陽光下揮灑青春活力時,我總認為那個世界不是我可以進入的,我也不想拉你進到我的世界來,因為那樣對你太不公平了,我總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年輕世界中享受你該有的青春活力,所以,我很努力,努力把你從我身邊推開,而,我成功了!

我知道是我親手把你推向她的,雖然剛知道時我很錯愕,但馬上我就知道這本來就是我的用意,我不能難過,也不能吃醋,因為,我希望你幸福!

你現在一定很幸福,因為我知道你會好好對待她,而我相信她一定會比我更全心全意愛你的!

無論如何,你一定要幸福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