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近中午的時候,接到友人的來電,詢問我今天是否會在辦公室裡,因為即將出差的他,希望能早先一步將中秋節的祝福送來...而且不是月餅是蛋糕喔~

我一聽說是蛋糕,真的是連忙拒絕,可是友人說希望能請同事們一起吃,聊表他的心意

好吃的蛋糕就藏在這個美麗典雅的盒子中喔~



將近三點的時候,友人出現了,提了一袋蛋糕過來,簡單寒暄幾句就急著走,他說還有幾個地方要跑,今天過來只是想跟我分享好吃的蛋糕,並且預祝佳節愉快!!當然囉!他也發現我變得不一樣了,也說差一點就認不出我來。呵呵!真是開心~

待友人一走,連忙招呼在辦公室的同事們一起過來分享,打開一看就是上面那個美麗的蛋糕,為了新鮮保存,紙盒裡還有一小袋的乾冰維持溫度,一刀切下去,看似堅硬的巧克力皮卻也綿綿秘密的,讓人好想吃上一口!

同事們將第一塊蛋糕遞給我,想不到加上這一塊,這兩天已經連吃四塊蛋糕了,真擔心自己的體重又回升....

同事們個個睜大眼睛,就想看我吃第一口的表情,再來決定他們要不要跟進。而我的這一口,引發了大家的體重危機,留在辦公室駐守的七個人三兩下就把八吋大的蛋糕吃光了。

這個美麗的蛋糕有個我沒聽過的名字--瑪爾蛋糕,外層由苦甜巧克力製成甘那修淋面而成, 中間的夾層則是藍莓餡,底層的蛋糕體為巧克力戚風蛋糕製做而成。表面的巧克力帶點微微的苦味,跟夾層的藍莓餡有一種苦甜相互緩衝的感覺,戚風蛋糕綿密細緻,我喜歡他在我的口中伴著苦甜的味道融化的過程,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,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子,在午間悠閒地吃著好吃的蛋糕~

一邊吃,大家一邊好奇這好吃的蛋糕來自哪裡,這下才發現原來我們同事中早就有人訂過他們家的蛋糕了,確實是那著名的--提拉米蘇精緻蛋糕,想不到他招牌外的蛋糕也是一樣好吃~

好吃DATA

提拉米蘇精緻蛋糕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

電話:03-8526722 傳真:03-8532827

網址:http://www.tiramisu.com.tw/

台北門市:

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(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),電話:02-25586758 ,傳真:02-255867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