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ssica逛餐廳,除了食物好吃外,裝潢跟氣氛也是一項重點。

Cafe A.T. here 以簡餐的方式賣越南菜,有基本的水準,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台灣任何一家越南菜都比不上Jessica曾在胡志明市吃過的道地、好吃,所以有基本的水準算是一個基本的肯定了。

但這家餐廳最吸引人流連忘返的是它的空間設計,老房子改建的餐廳,有一種古樸,空間寬敞外,處處又見老闆的巧思,是一個會讓你想待一整個下午的地方~

角落的一盞黃燈、一具古濁的風扇,在寧靜的夜晚時分,別有一番風味~



越南三輪車,令我想起曾在胡志明市搭過的那一輛~老闆還擺設了越南當地的手工藝品,讓三輪車除了載人外,又多增加了一種的功用。(偷偷告訴你,我在越南搭過的那一輛,最近會出現在「生命換日線」紀錄片中喔,找到的人,請跟我說一聲喔!)

這裡是中庭的一個小角落,旁邊還有一個小水池喔,可惜Jessica去的那天晚上飄著小雨....

店裡最受歡迎的就是在三輪車後的這個位置~一組由阿嬤的床鋪改成的

擺設的抱枕也是充滿異國風味的

這樣看就更清楚它是一張床了ㄅ,所以舒服到令人想躺平~

人多的話,可以到樓上的VIP專區,舒服的沙發跟貴妃椅,相當適合姊妹淘來使享受下午茶~

當然囉!如果只有裝潢、空間好,食物不美味的話,Jessica是不會介紹的,接下來就來說說當天我們點的食物ㄅ

越南牛肉河粉,學弟點的餐,他說還不錯吃啦!

春捲濛,我點的喔!是越式炸春捲跟細河粉的組合,淋上魚露、拌勻花生粉,帶點酸酸甜甜的特殊口感,還真的不錯吃呢!

餐後當然要來上一杯越南咖啡,我點了冰越南貂咖啡,竟然也是用滴漏的方式來呢!口感倒是不錯,但是180元的價位,倒是讓我想起冰箱中整包原封不動的越南頂級咖啡,唉!殘念,沒有時間自己煮,也只好花錢囉~

也不知道為什麼,這家店的生意好像沒有很好的樣子,客人三三兩兩的,整家店就是充斥著越南慵懶、悠閒的氣氛,會讓你想一來再來,更棒的是店裡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,要不是他的地點距離Jessica的生活圈遠了點的話,我一定會常背著我的NB經常到訪的。

現在,就期待下一次的聚會,大家一起到二樓去慵懶一下囉~

  • DATA

餐廳全名 

cafe A.T. here

餐廳地址

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1號

餐廳電話

(02) 252173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