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甘蔗老爹
是Jessica的弟弟,在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開的一家泡沫紅茶店

開飲料店,一直是弟弟的夢想,放棄3M的工作,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開店,只是想一圓創業的夢,也為了想調製出好喝口感、又天然的飲料與大家分享~

大家或許知道,台南人很喜歡喝飲料,對飲料的口感也很挑剔,而來自台南的我們也有同樣的背景,所以,這也是弟弟想在台北開家店的原因,想把我們對飲料的喜好及堅持,帶到台北來!!



簡單中又溫暖的風格,是甘蔗老爹的色調,隱身在巷子裡,不是那麼容易一眼就看到,但希望以我們對飲料的堅持--天然食材入味,強調口感、健康兼具的理念,但大家可以一再地回來捧場~

當然囉!!也希望Jessica的朋友們,有空的話,可以來一趟捷運透心涼之旅,搭捷運到海山站,找甘蔗老爹,喝一杯你喜歡的飲料嚕!


試賣當天,Jessica充當店員,感覺相當有趣,但又威脅老闆要給我試喝特色飲品,當作當天的工資,不然......嘿嘿嘿嘿

但是呢!Jessica後來後悔了,因為每一杯都很好喝,灌下好幾杯的結果,就是覺得自己變成水桶,也跟廁所變成好朋友了啦!!



水果茶~~害我變成水桶的兇手之一



這個冰棒呢除了天然好吃有古早味外,重點是,那家冰店是姑丈的媽媽開的,在麻豆可是好幾十年著名的老店了。也是每回姑丈帶回來「巴結」我們這些大小朋友的最好伴手禮!!所以我家弟弟在台北開店,當然要引進一下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南部冰品囉!!


這台機器是啥?原來是現搾甘蔗汁的機器

取名為甘蔗老爹,當然表示特色飲品是以甘蔗汁為基底,所以有一台這種機器是很重要的。而大家也別只想到喝甘蔗汁喔,甘蔗汁是可以有很多種不一樣的變化的,想知道其中的奧妙,就請大家走一趟甘蔗老爹ㄅ!!



這裡有大圖連結
地址:土城市裕民路92巷22弄2號1樓
電話:02-22661963

強烈推薦特色飲品:


  • 桂花烏龍綠(現在憑DM,可免費獲贈一杯喔!至於DM哪裡拿,嗯~要去海山 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拿)



  • 冰淇淋紅茶(冰淇淋採用姑丈家製作的特濃冰淇淋,好濃好香好好喝~)



  • 老爹家鄉茶(這個是我們在家鄉愛喝的飲品,是枸魢茶、明目又養生喔!)

  • 甘蔗檸檬(中部地區的朋友一定知道他好喝的地方,沒喝過的一定要試試看)

  • 鴛鴦奶茶(我不知道我老弟調的鴛鴦這麼好喝!)

  • 蜜柚汁

  • 水果茶

  • 高山冷泡茶

  • 冰棒(每一種我都愛!呵呵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