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2006年底到2007年初
Jessica一直在吃美食
更巧的是,全都是羊肉大餐喔

現在就先介紹心目中第一名的--口福羊肉


口福羊肉店
在南台灣地區相當有名
聽說
常常有遊覽車包車來吃
也有媒體報導過


如此鼎鼎大名的美食竟然就在我的家鄉

而我竟然不~知~道

這~這~實在是太丟臉了

還好這次回家有吃到
不然就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



口福最令人讚賞的就是他的湯頭
用羊骨慢慢燉出來的湯,一片乳白
入口甘甜,丟任何東西進去煮,都好吃


這道菜是羊肚
原先我以為要先川燙
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涼拌羊肚
不過川燙過後更好吃



這道是我的最愛~涼拌羊五花
因為口福的羊肉都是「在室羊」
平均年齡在2~3歲間
因此羊肉吃起來相當嫩

這道羊五花尤其嫩
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
但又可以稍微咀嚼各幾下

涼拌好吃
但是在湯頭裡在川燙個一下
也很好吃喔

有這麼好的湯頭
當然一定要來一下涮羊肉
整盤羊肉
就是新鮮兩個字
又鮮又紅
涮一下就吃
真的好好吃喔

難怪外縣市的要包車來吃
我這當地人竟然遲到了

沒關係
既然就開在家鄉
要吃還有好多機會呢

DATA
口福羊肉店:台南縣六甲鄉中正路上
就在市場附近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