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是什麼呢

曾經以為我是懂得的

曾幾何時....我卻對它陌生了起來了



第三者

認識他們好久了呢

還曾經為了他們女兒的誕生送上一只金鎖片

現在卻驚聞第三者的介入

而這個第三者竟也曾是我的工作夥伴....雖然時間不是那麼久

問了一個朋友他們的事

他說這早已是好早前就知道了

唉!愛情到底是什麼呢??

有真情真意嗎?

多年死黨最近好像從愛情中頓悟了一樣

雖然身邊還是一樣有女友

可是他說現在他要當一個無情的人

因為愛情實在太傷人了

這樣的話

幾年來我都不知道聽過幾回了

可每一次當新戀情發生時

他又義無反顧的投入

這次當我質疑時

他說:以前說的時候對愛情還有一點點期望吧

現在

真的太傷太累了

已經傷到沒法相信世界上會有真心真意這回事

所以他決定了

不再相信愛情

我沒法反駁他

但也不相信他的論調

我還是相信有的

只是在現在的這個世代中

真心真意太難找尋了

不過

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找到

而且不用擔心保存期限

雖然

好久沒戀愛了

對愛情有點陌生

有點怯步

卻又點期待

無論如何

當下一段愛情來臨時

希望我自己可以展開雙臂歡迎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