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久仰南機場夜市美食之名,沒想到婚後的新家距離南機場竟是想不到的近

進入夜市裡,最快發現的美食就是右手邊的臭老闆的臭豆腐

他的位置離大部分攤商的所在地有點距離,要不是每次經過都見大排長龍的人龍,我想我應該不會注意到他

可是,當我跟老公第一次品嘗後就被他的食物美味所吸引
三不五時就想去嚐一嚐阿

招牌上大大的主張素食幾個字是最早吸引我注意的原因
因為我老公吃素,所以隨時注意哪裡有素食就變成我現在很重要的功課



每次去吃人潮幾乎都是這麼多,吃得人多,排隊等的人也是很多
所以光是在南機場夜市裡,就有二家臭豆腐加另外一家同出一門的「管麵」
,一起為愛吃的人們服務
這道是臭老闆的清蒸臭豆腐,獨門秘方,不吃可惜阿~
而且可以依你吃辣的程度,幫你調製,所以每次光等這道臭豆腐大概都要等上十五分鐘左右,不過他好吃的程度絕對是值得等待的阿(每份65元)

這碗則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紅醋乾麵,紅醋酸酸的滋味搭配上麵條QQ的口感,真的叫
我一試成主顧ㄟ(每碗35元)


臭老闆還賣很多其他的美食,不過我跟老公每次都受不了臭豆腐跟紅醋麵的呼喚,所以目前有拍照記錄就是這兩道了,但是他的素肉飯(每碗20元)頗受吃素的老公讚許,而他的桂花烏梅湯(每杯20元)雖然有點小杯,但是味道相當道地,所以我想其他食物應該也是不錯吃得啦。

店名:臭老闆蒸臭豆腐
地址:台北適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
電話:02-23052078

真的建議過去前先打電話訂一下,不然就必須有耐心再那邊等唷

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